English
 首页 | 资源导航 | 服务指南 | 图书馆概况 | 我的图书馆 

服务指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科技查新 > 收费规定
 借阅服务 
 教学培训 
 文献传递 
 馆际互借 
 科技查新 
 查收查引 
 学科服务 
 知识产权服务 
 硕博论文提交 
 证卡服务 
 文化讲座 
 图书捐赠与交换 
 新生专栏 
 手机图书馆 
 图书馆微信 
收费规定
查新站简介
查新须知
收费规定
规章制度
相关网站
相关文件
收费规定
  (点击量)

查新费用由基本查新费和附加费组成。基本查新费主要是指分析查新课题、 制定检索策略、并根据检索策略检索相关数据库等资源、撰写及审核查新报告的费用;附加费主要包括加急费、报告费及原文获取费。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基本查新费:国内查新600元;国外查新1000元;国内外查新1200元。校外用户加100元, 校内用户查新减100元。

2、附加费:

(1)加急费。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计(节假日顺延),每提前一天加收50元,但要保证5个基本工作日。为保证查新质量,国内查新少于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少于7个工作日不予办理。

(2)报告费。每项查新课题提供一份报告,每增加一份加收15元。

(3)原文获取费。若需要获取与报告相关的原始一次文献,从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获取的文献按0.5元/页收取费用,从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以外获取的文献据实收费。

3、查新费在用户提交委托任务时,一次性交清。

付费方式:现金或支票均可。校内用户付费,如使用学校内部支票,收款单位写“图书馆”,科目为“科技查新”。如果是校外用户付费,可用现金或支票。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