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使用我校SSL VPN系统(外网登陆校园资源)的通知
2012-11-25 09:24:4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解决我校师生员工在校外无法访问校内部分资源(特别是我校购买的电子期刊资源)的问题,我中心已提供了SSL VPN接入服务(https://vpn.ccnu.edu.cn)。登录SSL VPN后,可以安全并且快速的访问校园网资源(如:办公系统、图书馆电子资源、中国期刊网等),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使用。

华中师范大学SSL VPN使用须知

1、SSL VPN服务内容:图书馆数字资源和校内的其他资源。

2、SSL VPN服务对象:必须是我校正式在册的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3、SSL VPN使用方法:使用信息门户帐号及密码登陆https://vpn.ccnu.edu.cn,即可以安全且快速的访问校园网资源。

SSL VPN接入用户的管理要求与校园网用户相同,进入校园网访问须遵循网络安全管理的规定。SSL VPN用户有责任保管好帐号与密码信息。为了信息和资源的安全,对泄露帐户密码或将帐号借予他人使用者,将禁用其帐号并追究该用户的责任。

2012-9-26

转自:网络与信息服务中心

另:有的数据库进入后页面显示有问题,比如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Elsevier Science全文期刊数据库、Worldscinet世界科学出版社电子期刊等,要使用这些数据库,请点击VPN主页最下方的Network Connect项对应的“开始”按钮,几分钟后任务栏会出现一个小图标,然后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数据库的网址即可使用。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