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验收流程的通知​
2022-11-14 10:24:05   审核人:   (点击: )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图书馆听取了老师们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在调研以及与国资办协商的基础上,图书验收流程修改如下:

1.填写图书验收单(打印、盖单位公章交图书馆一楼服务中心,另外电子版发送至yanshoulib@mail.ccnu.edu.cn)。原图书验收清单作废,不需要再填写提交原书目明细清单。

2.购买图书用于捐赠、出版任务等目的的,除以上材料外还需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图书馆

2016-6-6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验收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