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关于调整读者借阅权限的通知
2017-09-05 09:37:0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满足读者对我馆馆藏文献的借阅需求,方便师生利用文献资源,根据我馆图书典藏实际以及读者需求调查结果,对我校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借阅权限作如下调整:

读者

类别

可借册数(册)

借 期(天)

调整前

调整后

教职工

15

30

90

研究生

15

30

90

本科生

10

15

60

其他类型读者借阅权限及院系资料室的借阅规则保持不变。本次调整将从2017910日起正式实施,原有相关借阅权限规定作废。

                        20179

           图书馆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