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通知
2018-03-23 09:44:5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工作,维护学校学术声誉,杜绝学位论文和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学术不端行为,我馆推出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

本次论文检测,主要针对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术论文中的学术不规范行为进行检测,为学生提供相应的检测报告和正确论文引用方法指导。

本检测系统为中国知网最新版本,需要的同学们请来图书馆。

注意事项:

1、论文相似性检测为收费服务项目,180元/篇/次,只接受一卡通刷卡,请同学们提前一卡通充值。

2、用优盘携带论文电子版,检测室无法进行网络下载。

3、只检测本校注册学生论文。

4、为保证论文检测结果准确性,请提供格式为“.doc”、“PDF”的文档,以word 2003、word2007版本为宜。

地点:图书馆一楼参考咨询部101室(暂行)

时间:8:00-11:40、14:00-17:10

联系人:李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67868122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