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献传递全国优惠活动
2018-03-27 09:11:11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CASHL成立十四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18年3月27日—4月5日开展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l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2.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说明

1、本次优惠活动的对象限CASHL直通车用户。

2、100%补贴优惠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文献,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暂不享受补贴。

3、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参与方法:在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也可百度“开世览文”)注册,注册后经图书馆老师确认后方可使用,选择外文图书目次库搜索到所需的文献,才能提交文献传递申请。备注:本馆文献传递用户(CALIS文献传递系统用户)可直接使用校园一卡通直接登录使用。

有问题可以联系图书馆咨询部肖老师,

Tel:67868122,地址:101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