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开放阅览空间的通知
2020-09-16 16:51:04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读者:

鉴于我校师生、尤其是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对文献资源、本科毕业年级考研对图书馆空间资源的需要,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自9月14日起,图书馆将进一步开放主馆(主校区)和南湖分馆阅览空间。

一、增加开放时间:将每天开馆时间提前早上7:30,

周一至周四、双休:7∶30—22∶00

周五:7∶30-14∶00

增加开放区域:增开南湖馆一楼阅览空间,总馆进一步增加入馆流量。

三、入馆流程及要求

(一)入馆流程

第一步:读者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座位系统进行实名预约(微信公众号和馆内预约机皆可预约),选定阅览室座位和使用时长(具体规则详见《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二步:读者通过入口处远红外人体体温检测仪进行体温检测。

三步:通过人体体温监测,刷校园一卡通通过门禁系统入馆后,使用各楼层预约机刷卡签到,并到相应的阅览室对号入座(使用时间结束前需刷卡续约或释放座位)。

座位预约系统于9月21日正式使用,不再使用入馆预约系统,请同学们仔细阅读 《座位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尽快熟悉座位预约流程。

无需在座阅览的读者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戴口罩、测体温、刷一卡通)直接入馆办理相关业务,即办即离。

(二)相关要求

1、不得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物品进馆。

2、全程配戴口罩、体温达37.3度及以上的读者不得入馆。

3、未进行座位预约的读者不得随意占座。

4、不得在馆内就餐、聚集和随意走动。

5、读者在馆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务请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并自觉按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规定和流程,配合校疫情医务组进行处置。

6、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研讨间等密闭空间暂停使用。

在馆期间,如果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通过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博、图书馆网站咨询台等方式联系图书馆。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7-67867092。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9月16日

附件【kjyyxtsysm.docx已下载
附件【kjyyxtsysm.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