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讲座通知——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格式与写作方法
2021-05-13 09:00:09   审核人:   (点击: )

主 题:《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格式与写作方法》

时 间:5月19日(周三)19:00-20:00

主讲人:杨毅(图书馆副馆长)

毕业论文前期必须撰写的开题报告你准备好了吗?本讲座将为你讲述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格式和写作方法,助力你的毕业论文写作。

内容简介:

1、如何进行正确的选题;

2、开题报告的写作要素;

3、文献综述的写作方法。

地点:图书馆409培训室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