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关于2021年暑期开放安排的通知
2021-07-12 08:27:33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读者:

根据校历安排,暑期即将来临,为满足师生假期对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将继续对读者进行有序开放,现将开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7月20日—8月28日,9:00—21:00

二、开放区域:图书馆主馆一楼及南湖分馆二楼

三、服务内容

1、网上电子资源每天24小时开放,校外用户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具体使用方法请关注图书馆微信推送。

2、每周二和周四可进行论文查收查引:请有论文检索需求的老师提前填写好《查收查引委托单》及《检索文章清单》,至图书馆一楼服务中心处办理。

下载网址:http://lib.ccnu.edu.cn/fwzn/cscy.htm

(图书馆主页→服务指南→查收查引服务)

  1. 由于暑期其他楼层关闭,请读者尽量在7月20日之前借还图

    书。如有特殊需求,请联系服务中心值班老师。暑期应还图书,还书日期已顺延至9月15日,不产生超期罚款。

    四、8月29日起 ,图书馆主馆及南湖分馆恢复正常开放。

    暑假期间,有事可联系图书馆值班电话:67867092。

    最后,祝师生暑假愉快!

    图书馆博物馆

    2021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