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开通图书馆借书权限的通知
2021-09-16 15:50:50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使我校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更好的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同时在新生中广泛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提升新生信息素养水平,2021级全体新生在图书馆的借书权限需经以下程序后方可开通:

  1. 参与所在学院集中组织的新生图书馆入馆培训。

  2. 参与信息素养能力测试调查。

    注册答题网址:http://searchcontest.hbdlib.cn/#/home/list

    手机注册二维码

    注:手机号注册,注册时单位名称填写“华中师范大学”,输入正确的学号,等待后台管理员拉你进考场后再进行答题。图书馆视学院整体测试调查情况后开通学院新生借书权限。如有疑问,请联系所在学院对口学科馆员。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