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博物馆招聘讲解服务志愿者启事
2021-11-24 15:58:33   审核人:   (点击: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始建于1953年,其前身为历史系文物陈列馆、历史文化学院博物馆,由著名国学大师钱基博先生一手筹办,其后他捐出自己一生收藏的249件藏品,加之当时学校出资购置、其他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现累积有3000余件馆藏文物,分为石器、玉器、青铜器、造像、陶瓷、书画、印章、钱币、鼻烟壶等九大门类。

学校高度重视博物馆文化育人功能,新建的博物馆将于年底开馆。为了使新博物馆更好地服务八方来客,同时培养更多优秀讲解服务志愿者,博物馆现面向我校大一大二、研一学生招聘30名志愿讲解员。如果你想深入了解中华历史文物,拓展文化艺术修养,加强语言表达能力,请加入“校博物馆志愿讲解服务员” 队伍。

【招聘条件】:

一、对文物感兴趣,对讲解有热情,志愿服务意识强、能力高;

二、有较好的历史、文物知识,有钻研本馆展品的兴趣和能力;

三、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招聘对象】:各院系本科一、二年级,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服务时间】:每周1个半天(3小时)

【相关待遇】:1、给予适当劳务费;

2、服务满一年以上者可颁发讲解志愿者荣誉证书。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2月10日

请报名时自带讲解员申请表一份(申请表在图书馆网站下载)

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报名处】: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307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67868117

罗老师 电话:15172543700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附件: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讲解员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