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关于四楼无任何租赁的声明
2022-06-06 15:07:09   审核人:   (点击: )

近期,我们发现有机构和个人发布租赁图书馆四楼用于西班牙或葡萄牙语培训考试的虚假消息,已向辖区公安机关报警。为维护图书馆及学校声誉,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现就有关事项声明如下:

1.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没有“租赁管理部门”这样的内设机构。

2.“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租赁管理”印章为假印章。

3.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四楼为学生电子阅览及图书馆信息技术部门办公区域,未出租给任何机构和个人用于商业经营。

请广大师生提高警惕,根据以上声明认真甄别,谨防上当。

特此声明。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