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章开沅人文馆藏品征集启事
2022-09-19 16:02:20   审核人:   (点击: )

章开沅人文馆(筹)是华中师范大学批准建设的展示章开沅先生生平的纪念场所。因展陈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关心和支持人文馆建设的友人征集先生的相关藏品。可按“我与我的老师”“我与老校长的故事”“我与章开沅先生的故事”等主题展开,也可自拟主题。所有征集藏品我们将会及时整理、保存,作为馆藏资源和人文馆陈展呈现的重要实物来源。

收集范围:与章开沅先生相关的物品(生活、教学、办公用具等)、文献资料(手稿、题词、证书、往来书信等)、影音资料(照片、视频、录音等)及其他类型资料,可配以文字、影音等说明信息(照片及音视频资料请注明时间、地点、主题及相关人物姓名,如云盘传送,请附注下载方式)。

收藏与利用:征集的藏品,由章开沅人文馆永久收藏。本馆本着“科学管理、合理利用”的原则,妥善保管和使用。

征集方法:采取捐赠形式,视情况予以特殊奖励和媒体宣传,在使用捐赠品时注明捐赠人名称,并颁发收藏证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027-67868117

罗老师:15172543700

李老师:18986256789 hj@ccnu.edu.cn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302室(章开沅人文馆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华中师范大学章开沅人文馆建设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