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本学期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计划出炉
2023-02-21 14:58:42   审核人:   (点击: )

春天伊始,万象更新,图书馆的信息素养培训也即将开启。本学期,图书馆老师为同学们倾力打造20场实用专题讲座,涉及资源获取、检索方法、学术研究和软件应用四大方面,助力学习科研之路。敬请关注参与!

undefined

以上讲座均在指定日期晚6:30-7:30,于图书馆四楼409培训室开展。有意参加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我馆相关培训信息。

除上述培训讲座之外,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可根据院系师生需要开展个性化、针对性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以班级或院系为单位,联系院系学科馆员,共同商定培训主题、时间和地点。

信息素养培训问题可联系肖老师,电话67868122地点:图书馆一楼信息服务中心101室。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