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IGI Global E-BOOK(试用)
2023-03-20 09:10:05   审核人:   (点击: )

https://www.igi-global.com/


https://www.igi-global.com/zh-cn/




IGI Global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 学术出版商,致力于促进开拓性研究的发现,从而增强和拓展 面向研究界的知识体系。IGI Global 与世界各地的专家研究人 员和专业人士密切合作,在 11 个学术领域内传播经过严格审 查的高质量内容,包括商业与管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教育、环境与农业、政府与法律、图书情报学、媒体与传播、 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科学与工程、安全与取证学、社会科学 与人文学。

在出版业已享有 30 多年卓越成就的IGI Global,目前拥有一整 套日益扩展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超过 6000 本参考书、 175 种以上高索引期刊和庞大的 InfoSci® 平台,在一个人性 化、支持可扩展标记语言(XML)的平台上托管IGI Global 所有高级电子图书和电子期刊,涵盖最热门的研究理念。

InfoSci® 平台为您所在机构提供一个单一、集中和个性化的网关。InfoSci® 平台允许校园内和远程访问。

本用户指南旨在帮助您充分利用 InfoSci® 平台,同时展示其功能和优点。请点击该链接进入平台:www.igi-global.com/gateway.

(试用截止日期:2023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