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指导学生在湖北省首届高校云舟专题创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1-29 09:38:58 易吉林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1月27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了湖北省首届高校云舟专题创作大赛表彰和交流大会。我校图书馆组织指导的本科学生组作品获得一等奖1个和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

湖北省首届高校云舟专题创作大赛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启动,10月31日正式结束。在全省范围内,各大高校教师、学生经过近8个月的潜心创作共发布了4428个专题。经过各参赛高校校级初赛评审,产生476个入围作品。在第二轮专家评审点评以及专题作品人气分综合评选后,共有124个专题作品晋级湖北省图工委读者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环节。最终73个笔酣墨饱的获奖作品从4000多个专题中脱颖而出。我校学生林淑婷汇编创作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获得一等奖、陈宇同学原创的“华师韩语协会”及韩梦、蔡越、黄虹同学演绎创作的“秦朝穿越之旅”专题获得三等奖。(易吉林)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