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参加2017年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年会
2017-12-12 16:03:25   审核人:   (点击: )

127至8日,2017年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年会在海南大学图书馆(海甸总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的各高校图书馆的馆长、专家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图书馆的馆领导、馆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我馆李玉海馆长、缪玉堂副馆长参会。

会议共进行了2天。海南大学副校长何忠平教授、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陈凌秘书长、海南省高校图工委李文华主任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教育部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的各高校图书馆的馆长或副馆长共作了8场专家报告,其中我馆馆长李玉海教授代表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做了《新一代高校图书馆管理系统需求及运营建议》的专家报告。

另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馆长姚仰平教授等7位图书馆代表,以及维普资讯有限公司马磊副总经理在会议的维普技术论坛上分享了8场技术报告。

最后,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工作组组长——重庆大学图书馆彭晓东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发言。

本次年会,也是本届教育部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工作组举行的最后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图书馆新一代服务平台、智慧图书馆建设两大核心主题,从理念、技术与实践等层面开展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以期不断提升智慧图书馆的建设水平和图书馆的智慧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高校的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等。专家报告高屋建瓴,精彩纷呈;技术报告紧扣图书馆应用实际,可资借鉴。参会代表获益匪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缪玉堂)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