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在湖北省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比赛再出成绩
2017-12-20 09:04:01   审核人:   (点击: )

1216日,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乒乓球赛采用淘汰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赛。我馆由张伟、李玉海、易吉林、黄杰、洪应荣、余海峰、王利萍,武彬,王朝、胡永红,万纲等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馆单人比赛和团体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单人组张伟书记、易吉林副馆长分别获得“馆长杯”男子组和女子组第四名好成绩,馆团体荣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过程中,我馆运动健儿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宗旨,既努力拼搏,尽力展现各自的球技,同时也发扬风格,充分展示和维护集体荣誉和个人形象。我馆工会相关负责人自发组织啦啦队为参赛的队员呐喊助威并做好后勤工作。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在省高校图书馆乒乓球比赛中为学校、为图书馆赢得荣誉!(张舒雅)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