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出席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
2018-03-12 10:25:40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3月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馆原馆长、现信管学院院长李玉海教授及我馆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中国(北京)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分论坛。李玉海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李玉海教授报告题目为《智慧图书馆体系架构探讨》,报告阐述了智慧图书馆体系架构内涵及对其研讨的必要性,剖析了智慧图书馆的结构及对应的环境变革,论述了智慧图书馆主要功能和未来图书馆服务创新,并提出了智慧图书馆体系结构探讨的诸多问题。

本论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共同举办。论坛围绕智慧图书馆技术发展、资源建设、体系架构、用户需求、馆员能力提升等多角度,探讨和研究智慧图书馆发展方向和运作策略,极力推动图书馆事业走向世界前列。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