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外围地面局部沉降 职能部门领导现场办公
2018-04-04 09:58:40 繆玉堂  审核人:   (点击: )

43日下午,学校后勤保障部聂耀华部长、基建处刘桂阶处长等一行5人,就图书馆反映的图书馆建筑外围局部地面沉降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后保部、基建处的领导、技术专家通过现场勘查,确定图书馆外围局部地面问题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图书馆建筑外围回填土局部自然沉降引起的。图书馆外围地面局部沉降,虽然对图书馆大楼的安全没有影响,但还是存在人员受伤的安全隐患,以及观感不佳的情况。因此,后保部和基建处领导现场决定:由两部门协调经费,后保部负责实施,迅速启动维修工程,维修区域包括图书馆北面、西面以及圆弧区南面相关区域。两职能部门领导并要求,在实施维修时,先核对相关图纸,确保地下线网和管道的安全。

图书馆张伟书记对两职能部门领导现场办公表示感谢,并指示图书馆办公室积极配合后保部做好维修工作。(缪玉堂)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