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2018-04-12 16:21:52   审核人:   (点击: )

4月11日上午,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穆德霞一行十人来访我馆,就图书馆新馆建设、智慧化图书馆打造、新媒体服务等问题进行调研。我馆副馆长缪玉堂对穆书记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穆书记一行在办公室李志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馆自助借还书系统、读报系统、总服务台、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数字化学习室、职工之家、中文图书阅览室二、阶梯读书吧和博物馆等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九楼风雅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馆长缪玉堂首先对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我校新老图书馆基本情况、建馆理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谈到此前进行新馆建设调研时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向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同仁就图书馆建设在内部功能和空间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上,穆书记对天津职业大学学校整体建设、图书馆建设现状进行介绍,提到正在努力达成建设智慧化图书馆的发展要求,希望能得到我馆领导在图书馆智慧化建设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随后,双方就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馆就天津职业大学图书馆同仁提出的家具材料配置、装饰装修设计、信息化建设管理、图书管理系统、新馆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

最后,穆书记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来访收获良多,为其图书馆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会后,双方在图书馆一楼进行了合影留念。(程鸿儒)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