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图书馆来访我馆
2018-04-12 16:25:32   审核人:   (点击: )

4月11日,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图书馆馆长Brett Waytuck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副馆长易吉林对Brett Waytuck馆长的到来进行了热情接待。

Brett Waytuck馆长首先在美术学院肖笛老师、我馆办公室李志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了我馆馆舍空间、设施设备、藏书格局等,后在九楼风雅斋与我馆学科馆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我馆副馆长易吉林主持。

会上,副馆长易吉林对Brett Waytuck馆长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我馆围绕我校学校概况、发展历程以及新老图书馆历史变迁、馆藏册数、基础设施、学科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Brett Waytuck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空间布局、部门构成、管理职能、奖惩措施、特色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向在座馆员介绍了里贾纳大学图书馆的整体情况。

聆听完Brett Waytuck馆长的介绍,在座馆员与其就两馆在管理上的异同点展开深入的讨论交流。最后,副馆长易吉林做会议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收获和成果,表示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程鸿儒)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