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和利群书社被授予洪山区“十佳阅读基地”称号
2018-04-20 09:42:22   审核人:   (点击: )

4月19日,第九届“书香飘洪山”全民读书月暨“阅读大学城”展演活动,在武汉理工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图书馆和利群书社同时被主办单位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化体育局授予洪山区“十佳阅读基地”称号;此外我校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高盛元同学被评为洪山区“十佳阅读之星”。我校图书馆选送的《唐诗里的中国》诵读表演节目深受与会专家和观众好评。

武汉理工大学校副校长刘祖源在会上致辞,洪山区文体局赵扬局长发布2018年洪山区第九届“书香飘洪山”全民阅读月活动方案。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湘桃讲话,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辖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下,积极深化品牌读书活动,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核心动力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我校图书馆和利群书社近几年来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形成了享誉校内外的阅读品牌,如“文化公书林”讲坛、“风雅悦读会”;开展了《桂子山问月》经典诵读大赛、“阅读之星”的评选和专家学者荐书活动等。创建了大学生数字经典阅读平台,设有经典书库、Kindle移动阅读器等,通过讲座、沙龙、展览、表演、大赛、线上和线下交流等多种形式,传承传统文化,构建书香校园。(易吉林)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