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风雅有章程 读书何陶然 ——我馆举办风雅读书会第二次见面会
2018-05-21 15:03:44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5月17日晚,由图书馆主办的风雅读书会第二次见面会在二楼经典阅览室成功举行。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指导老师朱立红及读书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姚自蹊同学主持。会上商讨并制定了风雅读书会章程。到会成员还就多项议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见面会伊始,朱老师首先致辞,对到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表扬了大家对阅读的热情,同时鼓励大家将阅读心得进行分享,并积极为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出谋献策。随后参会同学们对读书会的阅读活动、日常运行、组织架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首先讨论的是读书会的阅读打卡形式,经多位同学集思广益,确定了每人每周打卡三次、小结一次的方式,这样既可以敦促同学们坚持读书,让每位同学在点滴积累中得到成长,又可以在同学们之间形成广泛的交流,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接下来同学们对线下活动的开展形式各抒己见,综合各方意见后,决定先以小组共读一本书的方式展开,未来读书会发展成熟后,还将邀请各院系的教授、学者指导同学们改进读书方法、训练读书报告写作等内容。见面会的最后,对风雅读书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招募,现场同学踊跃报名,具体人选将等报名日期截止后进行遴选。读书会章程的形成,将有助于读书会工作有序深入的展开。

从本次见面会的情况来看,风雅读书会的成员来自各个院系,虽然所学专业不同,但他们对读书的喜爱、对分享的热情是产生共鸣的。成员们也都以成为阅读的践行者、推广者为己任,为营造我校更浓厚的读书氛围而共同努力。相信各位新老成员在风雅读书会中都能快乐阅读,提升自己,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姚自蹊)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