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举办“走进历史·笔绘瓷器”世界博物馆日活动
2018-05-31 15:43:16   审核人:   (点击: )

在5月18日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服务功能,加强博物馆与民众互动的关系,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特于5月11日和12日分别邀请华师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参与“走进瓷器,笔绘历史”活动并于5月17日至23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展览。该展览精选了故宫和我馆部分精美瓷器,小朋友所绘优秀瓷器作品及现场活动照片等。

活动中,小朋友们惊叹于古人制瓷工艺的精妙,感受着瓷器色彩的缤纷,聆听着一个个有趣的和瓷器有关的民间故事,最后用彩笔画出他们眼中不一样的瓷器。

随行的老师、家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也进一步领略到华师博物馆中文物的前世今生、别样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传统瓷器文化,呼吁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感受文物的魅力,让千年文物再放光彩。(罗松 施肖静)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