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不忘母校 传承大爱——校友谷传民先生向我校捐赠《走向梦想的日子》电影首发盘
2018-10-11 10:03:3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0日,我校知名校友,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知名记者、词作家、编剧谷传民先生《走向梦想的日子》电影首发盘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九楼风雅斋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伟、副馆长易吉林、宣传部党波涛老师及博物馆和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谷传民先生将《走向梦想的日子》电影首发盘、影片摄制场记单、国家广电总局鉴发的龙标片头及技术合格证、电影片名原件等五件藏品赠予校博物馆。他谈到,电影《走向梦想的日子》是以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李强为原型改编创作的一部弘扬励志与大爱精神的影片。华师是一个充满了大爱的家园。作为华师校友,他希望能将此部反映华师大爱精神的影片首发盘赠予母校,以此回馈母校的爱护和关怀。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伟对谷传民先生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谷先生的无私捐赠深刻诠释了“爱在华师”的丰富内涵,更体现了华师校友不忘母校、关爱学子的拳拳深情。博物馆一定会做好校友捐赠物品的保护、传承和利用工作,将这份大爱薪火相传。

会上,校博物馆还与谷传民先生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电影《走向梦想的日子》,由著名作家谷传民编剧,湖北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摄制,是反映华师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青春励志电影。(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