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南开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2018-11-20 15:42:3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南开大学图书馆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穆祥望一行五人来访我馆,就图书馆人事工作、文化建设、多媒体服务、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调研。我馆馆长刘宝卿、党总支书记张伟对穆书记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穆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馆自助借还书系统、读报系统、总服务台、数字化自主学习中心、数字化学习室、职工之家、古籍特藏室、阶梯读书吧和博物馆等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九楼风雅斋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伟首先对南开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馆的历史沿革、馆舍布局、人员队伍、读者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

刘宝卿表示,作为新任馆长,他正在加紧熟悉图书馆内设业务和学校各项规定任务。怎样让图书馆进一步融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还有许多需要思考的地方。我馆也想借此机会向南开大学图书馆学习和借鉴相关经验。

穆祥望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南开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的部门调整设置情况,并表示希望在绩效考核、文化推广和多媒体技术服务创新等方面向我馆取经。

随后,双方就图书馆岗位绩效管理改革情况、空间的整体规划、利用与管理、阅读推广和文化活动的开展、文化创意产品开发、馆史编纂与馆史主题展览、所属学生社团及学生助馆管理运作、多媒体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