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一行来馆参观
2018-12-07 11:42:5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6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一行来访我校,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敬东,图书馆副馆长易吉林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图书馆负一楼的利群书社和博物馆。

参观过程中,陈光菊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我校利群书社的历史沿革以及图书馆读者服务和社会开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对图书馆的馆舍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饶有兴趣地详细询问了博物馆展出文物的历史背景并表示大开眼界。

在谈及博物馆馆藏建设情况时,陈厚丰副书记希望博物馆能加快馆藏文物的数字化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增强馆藏文物历史文化的影响力和辐射力。(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