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一行莅临图书馆(博物馆)调研
2018-12-17 09:52:4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高等教育司教学条件处处长李静、实验室处副处长高东峰一行4人在我校副校长夏立新的陪同下莅临校图书馆(博物馆)调研。信管学院院长李玉海、我馆领导班子及馆内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宋毅巡视员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宋毅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利群书社、博物馆、图书馆一楼大厅、八楼古籍特藏阅览室和九楼阅览室等地,并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和博物馆关于历史沿革、馆舍空间、读者服务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参观过程中,宋毅巡视员亲自体验了我馆RFID自助借还系统,并对我馆的文化环境建设、空间布局、软硬件设施和馆藏资源建设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宋毅巡视员一行与夏立新副校长、李玉海院长及馆领导班子在八楼特藏阅览室围绕高校图书馆学科服务、智慧图书馆系统开发、馆员队伍建设、流通借阅及文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毅巡视员希望我馆能进一步加强智慧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学服务水平,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