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
2019-01-03 16:58:55   审核人:   (点击: )

1月3日,2019年图书馆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在九楼风雅斋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肖异清,我馆退休老同志们、全体馆领导班子及部分馆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书记致欢迎辞。他对老馆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与老同志们携手共进,互相关爱,共同为全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处副处长肖异清高度评价了我馆老协分会一年来在“老有所为”、“送文化下乡”等方面的的工作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一年来老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他指出,在图书馆老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我校老年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他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活动、支持图书馆工作,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建言献策,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力。

我馆馆长刘宝卿作2018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刘馆长从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中心工作、文献及信息资源建设、文化建设以及馆舍空间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们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了汇报。

接着,刘馆长围绕自己到任近2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从内外两个层面进行了汇报。外围层面,他积极融入全国、全省图书馆业界各协会、机构和单位,通过主动交流,与各大高校图书馆馆长建立了互信合作机制;

内部层面,他围绕我馆建章立制情况、部门及岗位设置情况、馆员队伍结构、经费等方面在馆内进行了调研;同时他先后带队深入各个院系进行了调研,力求从院系师生需求中找问题,找方向。谈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刘馆长指出,图书馆的未来任务应该围绕学科服务融入,人才培养和支持等方面展开。图书馆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文化高地,要积极完成图书馆从知识中心到学术中心再到智库中心的转变。

会上,图书馆老协分会会长徐燕对一年来老协分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教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和图书馆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