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举办第三届馆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01-08 14:28:3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推动良好的馆风建设,形成和谐文明的校园风尚,并进一步营造我校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良好氛围,促进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的交流和进步,我馆于1月4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第三届馆员书画摄影作品展。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摄影和绘画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品鉴。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我馆工会组织,得到了我馆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展出摄影作品84幅,书法作品12幅,绘画作品2幅。

本次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有馆员运动会精神风貌展,馆员学习交流展,自然风光展,纪实人物展等。本次摄影作品中更有台湾东海大学图书馆曾昱嫥老师提供的宝岛台湾风景照。本次书法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畅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美术作品或以皴擦写意,或以工笔白描钩以情怀。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记录了图书馆馆员们对细节的捕捉和对美好事物的感悟,彰显了馆员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对生活工作的无限热爱,搭建了广大读者和馆员之间交流的平台,馆工会表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图书馆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馆将积极组织更加丰富的文化活动,提升馆员们的文化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张舒雅 程晏萍)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