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开展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9-01-18 15:49:25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图书馆的安全保卫工作,1月18日上午,我馆领导班子及馆长助理、各部门主任与物业公司主管一行在全馆范围内展开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分为两组。一组由党总支书记张伟带领、从负二楼开始,一组由副馆长缪玉堂带领、从九楼开始,对全馆各个楼层、各借阅室、综合学习室、书库、机房及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报警系统、电器设备、电线电路的配备、设置和维护情况以及各区域水、电、门窗、插座等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力求不留死角和盲点,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张伟书记召集检查组成员在三楼会议室交流了检查情况并详细部署了寒假安全巡查和各部门值班工作。

张书记指出,我馆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必须时刻警钟长鸣,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电等安全工作,加强值班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部门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假期遇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他同时还在会上强调了假期馆员出行的个人安全和网络安全问题,希望全体馆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作为服务师生的重要公共场所,我馆始终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寒假期间我馆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控,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