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享春天好时光-----图书馆退休人员游花博汇
2019-04-18 16:23:21 陈阳  审核人:   (点击: )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4月17日,我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蔡甸花博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近5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交通车从学校出发,一路上老师们对于久别的相聚热情溢于言表。在行车过程中,老师们还兴致高涨的一起唱起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景区内、蔓藤缠绕,奇花异草争奇斗艳,喷泉、植物、动物构成了一副瑰丽的热带雨林画卷。特色民宿,构成了景观的主线。老同志们呼吸室外清新的空气,沉醉于浓浓的春色美景,兴致盎然,心情舒畅。在一片片花丛中,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在秀丽春色中拍照留影,畅享春光。走累了,老同志们便坐在石凳上聊天,话当年、忆友情,谈笑风生。人人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成禹平老师充当起专职摄影师,为老师们留下永久的记忆。

回程时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离退休老师春游,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次畅叙友谊,共话美好未来的机会,让老同志相互沟通了解了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也为充满阳光的退休生活感到满足和幸福,对和谐美好的生活充满期待。(陈阳)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