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退休人员参加沐春健步
2019-04-25 15:02:39   审核人:   (点击: )

谷雨节后,风清气爽,华师处处绿树繁花,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校离退休人员开展了第七届老年人沐春健步走活动。图书馆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有四十多人,上至90岁、下至50岁:有退休馆领导,也有普通退休工人:有家住校内,也有从汉口赶来的,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体现了图书馆老师们的集体观。

在健步走过程中,老同志们兴高采烈、相互交流,述说着久别重逢的喜悦,称赞健步走活动是“华师退休职工的盛会”,不光能和老同事们交流感情,更能锻炼身体,是一举多得,希望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延续下去。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锻炼了身体,也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指数,丰富了退休生活。

离退休处在组织此次活动时也严密细致,选在校运动场举行,全程路线平坦,在活动路上设置帮助点,为参加人员提供矿泉水,有青年志愿者全程陪护,退休老师们纷纷为离退休工作处细心体贴的服务点赞。(陈阳)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