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高校图书馆评价指标(管理)研讨会在馆召开
2019-05-15 09:58:44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5月10日下午,高校图书馆评价指标(管理)研讨会在我馆九楼风雅斋召开,华中师大、中南财大、地大(武汉)、中南民大、湖北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工程学院等8所高校图书馆馆长作为湖北省图工委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省高校图工委管理专委会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宝卿简要介绍了会议背景及内容:应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简称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的要求,根据2015年最新版本的《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结合教育部教发〔2004〕2号( “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的通知” )、教发司E2017〕261号(关于做好201T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对《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评估指标(征求意见稿)》中的两个一级评价指标(A办馆条件和E科学管理)进行修订。

与会的省高校图工委管理专委会成员,围绕评价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三级各自的分会、权重、评分办法、评分依据及评分标准等逐级逐条展开了讨论。讨论过程极为热烈、细致、严谨,大家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凝聚大家的共同智慧,在一致同意的基础上,对现有各级评价指标即时进行了增加、删除和修改,推出了《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评估指标(修订稿)》草案。

此次研讨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省高校图工委交给专委会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了图书馆办馆条件、科学管理两个一级评价指标的修订工作,为5月22日即将召开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未来发展与评估”研讨会奠定了基础,以期能推进图书馆管理与评价工作的健康发展。(孙丹霞)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