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开展2019年“七·一”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
2019-07-03 10:23:3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我馆困难老党员心坎上,7月1日上午,我馆党总支书记张伟与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赴东湖医院看望了图书馆困难退休老党员方旺蓉,将党组织的温暖带给了这位老同志。

来到方旺蓉老师的病床前,张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向老人带去了组织的问候和祝福。据了解,躺在病榻上的方老师已经86岁高龄,因脑梗常年瘫痪在床。张书记向方旺蓉老师的家属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张书记表示,党总支会尽全力帮助和关怀困难老党员,希望方老师能安心养病、安度晚年。

坚持开展困难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是我馆历年来的传统。此项工作体现了图书馆党总支对我馆老同志、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对弘扬我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了重要作用。(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