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在湖北省第八届“三新杯”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团体第一名”
2019-12-02 17:18:2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30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1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近200选手参赛。继2019“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夺冠后,我校图书馆在此次邀请赛中又再创辉煌,一举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馆长和书记也在“馆长杯”中取得前16强的好名次。

此次比赛仍然是延续了“三新杯”的传统,采用淘汰赛制,分“馆长杯”单打和混合团体赛。我馆由张伟、刘宝卿、周钰、黄杰、余海峰、王利萍、武彬,万纲等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在一整天激烈的比赛中,我馆队员一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优异的技术迎战对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勇夺团体第一名,拿下“三新杯”开赛以来第4个冠军。此次比赛中,工会组织的啦啦队也起到了相当好的积极作用,一方面让队员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精神,促进他们发挥出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也在图书馆同行中树立了榜样作用,体现出了我们华师图书馆上下同心的优良馆风。(徐蓉)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