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喜获2018-2019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
2019-12-06 10:11:21   审核人:   (点击: )

湖北省高校图工委2019 年在全省高校图书馆中继续开展两年一次的先进集体和特色创新单项奖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由图工委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分部(委)属高校、省(市)属本科高校(含民办/独立院校及军事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三类。我校图书馆按照要求,11月份以来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最终在全省一百多所高校图书馆中脱颖而出,获得部(委)属高校及“211”高校类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获此荣誉的还有武汉大学及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近几来我校图书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支持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生为本,以师为先,坚持优化馆藏资源配置以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需求,坚持深入推行学科服务、广泛开展阅读推广和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注重行业学术交流和馆员业务素养的提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图书馆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要求,强化制度建设,科学管理经费,发挥最大效益,积极开展特色资源数据化建设,不断优化馆藏资源,完成一流学科文献资源配置方案;推行专业学科馆员制,不断深化学科化服务;大力推行信息化建设、改造馆舍空间、开展南湖新馆建设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读者喜欢,在业界类广受好评。(孙丹霞)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