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召开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
2019-12-26 16:55:47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6日,图书馆(博物馆)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在九楼风雅斋举行。我馆退休老同志们、馆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部分馆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书记致欢迎辞。他对老馆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图书馆(博物馆)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全体馆员将与老同志们携手共进,互相关爱,共同为全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馆长刘宝卿作2019年图书馆(博物馆)工作报告。刘馆长从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空间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离退休与工会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全馆整体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们进行了了汇报,并从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投入体制机制、空间资源回收、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图书馆(博物馆)现存的瓶颈和问题。

刘馆长指出,新的一年全体馆员都将朝着一个“小梦想”凝心聚力,即将图书馆(博物馆)打造成华师的人才培养基地、人才成长基地、智库基地和文化引领高地。他希望馆员们能积极思考如何“作为、能为、有为”的问题,也希望老同志们为将我馆建设成为“四地”建言献策。

会上,我馆老协分会会长徐燕、退休党支部书记李久红分别围绕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座谈会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