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第四届第三次全体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13 12:25:02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月13日,图书馆第四届第三次全体职工大会在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本次大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我馆第四届第三次全体职工大会拉开帷幕。

馆长刘宝卿作2019年图书馆工作报告。他从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智库服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信息技术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党务工作以及图书馆2019年取得的荣誉等方面对图书馆全年整体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

馆工会作2019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副馆长缪玉堂作2019年图书馆经费使用说明以及2019年图书馆工会经费使用说明。

第二阶段召开图书馆2019年部门工作总结大会。各部门主任对本部门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还进行了图书馆先进部门评选。经过投票,流通阅览部和参考咨询部当选为年度优秀部门。

全体职工大会是我馆民主管理和决策的重要形式,也是凝聚全馆智慧的重要平台。大会的成功召开,调动了我馆全体馆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我馆的民主管理和建设,为我馆2020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启了新局面。新的一年,全体馆员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登高望远,砥砺前行,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钟思)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