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开展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0-07-04 20:27:15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图书馆的安全保卫工作,7月4日上午,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一行在全馆范围内展开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人员分为两组。一组从负二楼开始,一组从九楼开始,对全馆各个楼层、各借阅室、综合学习室、书库、机房及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报警系统、电器设备、电线电路的配备、设置和维护情况以及各区域水、电、门窗、插座等设施的安全情况及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查,力求不留死角和盲点,排除安全隐患。检查发现各部门对涉及安全的隐患都做了认真清理,工作环境和卫生方面有较大的改观。

检查结束后,张伟书记和刘宝卿馆长召集检查组成员在九楼风雅斋交流了检查情况并详细部署了暑假安全巡查和各部门值班工作,并要求值班人员严守值班纪律。按照学校要求在假期期间,出现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务必及时报告学校总值班室和保卫处。

张书记谈到,暑假期间全体馆员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部署,严格做好暑假期间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老师们要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安排假期外出计划。他谈到,全馆各部门要利用暑期时间抢抓机遇,根据图书馆年度目标任务,部署好暑期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

作为服务师生的重要公共场所,图书馆始终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暑假期间我馆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控,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