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学科服务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
2020-09-15 14:46:35   审核人:   (点击: )

在统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背景下,为更好地助力我校学科发展,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的学科服务团队密切关注我校学科发展动态,深入各院系开展学科服务受到欢迎。新学期伊始,参考咨询部的学科馆员团队就应发展规划处需求,开展了我校近五年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

学科馆员发挥各自专业特长,按照发表论文所对应的学科,对我校40余个重点学科的近五年来的论文发表情况进行了统计、筛选和核对,并对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这两个双一流建设学科进行了着重分析,遴选出该学科教师、学生的代表性论文清单,并详细罗列其期刊收录情况、国际合作情况和引文数据情况,以期为“双一流”建设大学监测指标体系的构建提供有力参考。(王佩)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