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收官 图书馆队荣获冠军
2020-11-03 09:20:44   审核人:   (点击: )

10月30日至31日,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顺利举行。图书馆代表队由艾咏芳领队,张伟、黄杰、余海峰、王利萍、周钰、康俊桥、洪应荣、万纲组成。在这短短的两天里,图书馆参赛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喜获2020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小组赛中,图书馆代表队不畏劲敌,顽强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前8强。在其后的8进4比赛,图书馆迎战数统学院。这一场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比分死死咬住,比赛前4场打成了2:2平,进入最后一场男双,由我馆黄杰/余海峰出战,数统学院勤加苦练,水平大幅度提升,2:2后,我们意识到要赢他们并不轻松,棋逢对手,比赛打得格外精彩,紧张,此时,比的就是队员的心态,比的是技术发挥,久经沙场的黄杰老师稳住局面,余海峰老师则冲锋突击,第五局开场我方打成了9:4领先,突然对方改变战术,一口气追了4个球,比分一路逼近到9:8,关键时刻,万纲老师果断请求暂停,黄杰老师和余海峰老师相互对视,交换意见,还是平时配合得多,两人会心一笑,心领神会统一了战术,重回赛场,赢得了决定性的2球,以11:9锁定胜利。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越打越稳,沉着冷静,打出了不少漂亮球,赢得场外阵阵喝彩,最后,一路凯歌,取得冠军。此外,我馆周钰老师尚在哺乳期,处于产后休假期间,但心系比赛,坚持克服身体上的不适和小孩小的困难,主动请缨参加比赛,从小组赛打到决赛。

本届乒乓球比赛馆工会精心组织,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馆领导及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再次取得冠军,为我馆赢得荣誉,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