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2020年运动会圆满落幕 图书馆取得好成绩
2020-11-13 15:15:3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5日至7日,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图书馆积极参加,运动健儿们发扬团结一心、协同共进、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在本届秋运会中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在入场式上,老师们在馆长的带领下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通过主席台。

在竞技场上,各展所长,团结拼搏。长绳比赛中,她们身姿灵动,步伐轻快,取得了好成绩:

陆地龙舟比赛,看起来很轻松的项目,但实则不然,“龙舟”份量很足,选手们提前到场练习,他们勇于进取,团结协作,拿到了小组第二的喜人成绩;

门球比赛也是很多老师们爱好的项目, 老师们也是早早就到了门球场,讨论比赛打法和出球的路线,那股认真劲无不体现了我们图书馆老师们拼搏奋进,力争上游的精神;

雷霆战鼓比赛和谱写华章比赛就是体现团队协作的一个项目,老师们整齐划一,听从指挥,统一好节奏,沉着稳定,通力合作出色地完成了这二场比赛,尤其是当我们参赛人员于小组第一完成谱写《华中师大》时,全场都响起了欢呼声和掌声。

此次运动会使馆员们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图书馆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和竞技精神。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