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馆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2 10:51:27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现场演讲赛决在卓悦假日酒店报告厅圆满结束。我馆积极组织馆员参与此次大赛并取得多项荣誉:馆员程晏萍在现场演讲比赛中发挥出色,喜获一等奖;我馆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多位馆员在线上答题比赛中获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承办,北京智联起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校图书馆管理服务与创新”为主题。来自湖北省各高校图书馆的领导、领队及有关馆员近120人参加和观摩了此次现场演讲决赛。

本次大赛包括线上学习答题、线下征文及现场演讲三个环节。自2020年9月25日至10月31日比赛期间,大赛得到了省内各高校图书馆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线上答题活动参与馆员有1400多名,线下征文共收到来自82所高校图书馆共计140篇文章,均远超第一届。我馆线上答题比赛共获得一等奖2人(唐露、李海杰),三等奖2人(孙文媛、吴梦茹)。在征文及演讲比赛中,经专家网络个评及专家现场集体终评,共选出15篇征文入围决赛并进行现场演讲展示。我馆程晏萍老师以疫情防控中我馆所做的各项工作与服务为题材,撰写的文章《最美的重逢》在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并在现场演讲比赛中发挥出色,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图书馆的形势和任务,塑造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中的新能力、新形象和新地位,进一步激励高校图书馆顺应形势、勇于创新、提高基层馆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