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青春筑梦新时代,志愿共创新篇章——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志愿服务体验日暨志愿服务成果交流展
2020-12-11 15:16:03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志愿服务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桂中路举行。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首次受邀各学院(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公益类社团、志愿服务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筑梦新时代,志愿共创新篇章”。上午八点服务队队员到达现场进行本队所属场地的布置,各位队员积极配合,于九点钟顺利完成。九点至九点半,各学院(部)青年志愿者代表、校内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于文华公书林参加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宣誓,重温志愿誓词,弘扬志愿精神。我队副队长韩琼同学代表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志愿者宣誓。

 

                                

    九点半,2020年志愿服务体验日暨志愿服务成果交流展正式开始。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为现场参与者介绍我队志愿服务项目和近一年来我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开展脑筋急转弯、图书馆相关小知识问答、现场作画等特色活动游戏,充分调动参与者积极性。现场参与者认真作答,积极参与,活动反响较好。


 


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参加本次成果交流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在这一年内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及成果,扩大了服务队在校内的影响力,增进了广大读者对图书馆的了解,有利于未来图书馆志愿服务的持续开展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