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荣获“2019-2020年度CALIS联合目录馆藏数据建设先进单位”
2020-12-14 09:36:37   审核人:   (点击: )

我馆作为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联合目录成员馆,在馆藏数据共建共享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2019-2020年度CALIS联合目录馆藏数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高等教育总体规划中三个公共服务体系之一,旨在实现信息资源的共建、共知、共享。

我馆自2000年正式加入该文献保障系统以来,积极参与联合目录项目建设,组织人员参加编目业务培训,多位编目人员获得了向CALIS上载原始书目数据的资格。编目人员在工作中积极履行CALIS成员馆义务,坚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精神,踊跃上传书目数据,多年来连续获得此项殊荣。这项工作促进了高校图书馆编目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为共享书目数据资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提升了我馆在高校图书馆中的影响力。(黄睿)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