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队《映山红》 喜获我校“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舞蹈大赛“最佳风采奖”
2021-03-09 11:56:15   审核人:   (点击: )

3月7日下午,第五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舞蹈大赛在我校音乐厅举办。我馆派出10位女教职工组成舞蹈队,参加了本次舞蹈大赛并荣获“最佳风采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非凡历程,巾帼英雄灿若繁星。今天,我馆女职工围着红丝巾、扎着麻花辫、身穿绿色服装跳起了《映山红》,用柔美细腻的舞蹈和悦耳动听的旋律诠释对红军英雄的无限热爱和不舍之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映山红》舞蹈,加入红丝巾和折扇道具,增加了表演难度,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台下半年功,台上3分钟”,在程晏萍和吴梦茹老师的带领指导下,老师们勤加苦练,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时张伟书记和其他馆员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最后图书馆队以出色的表演完成了舞蹈比赛。

第五届女教职工舞蹈大赛颁奖典礼上,我馆舞蹈队荣获“最佳风采奖”。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馆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今后,我馆党政领导和工会将积极支持和帮助更多女教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凡的成绩,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和风采,用行动展现尊重关爱女性的风尚,鼓舞一个个“她”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张舒雅)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