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召开工资、养老保险政策宣讲会
2021-05-08 16:34:49   审核人:   (点击: )

为使图书馆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工资、绩效分配与养老保险改革情况及相关政策,5月7日下午,图书馆于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工资、养老保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校人事部副处长粱方勇主讲,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粱方勇首先对近年来我校绩效工资改革情况和我校在职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福利构成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他主要从养老保险改革政策、缴费情况及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几个部分展开。内容包括养老保险改革的意义和内容、养老保险人员划分范围、养老保险与职业年金缴费比例、养老保险的计算办法、“老人”“新人”“中人”三种不同类型退休人员养老金的计发办法等几个方面。

馆长刘宝卿强调,此次召开工资、养老保险政策宣讲会的内容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实利益,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对政策改革的深入了解,并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的具体操作。最后,刘馆长对近期图书馆机构改革运行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提高职工对现行工资及养老保险政策的认知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吴梦茹)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