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图书馆召开2021上半年责任岗馆员述职报告会
2021-07-19 10:42:24   审核人:   (点击: )

716日下午,图书馆2021上半年责任岗馆员述职报告会于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心责任岗馆员重点围绕近半年来工作内容、进展情况、所获成效,以及接手岗位以来出现的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实施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根据述职情况及日常了解对责任岗馆员进行了测评。

馆长刘宝卿对图书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总点评。他强调,在“十四五”规划背景下图书馆应该实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在当下技术变革时代中,紧跟学校“十四五”发展步伐,一方面要坚守图书馆的核心价值,紧扣文化传承使命,另一方面要推进图书馆的多维拓展,在数字时代的多样挑战下促进服务模式的多元创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下半年工作中继续为图书馆全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伟为本次大会作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责任岗馆员的工作成果,但其中还存在着一定短板。张伟指出,大家的述职内容有深度、有广度,但显示度不够,各馆员应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工作应紧跟学校的政策制度,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密切联系各个院系,将馆员工作落到实处,充分拓展图书馆影响力。

张伟表示,此次大会是图书馆实施机构改革措施以来首次进行责任岗馆员述职,对图书馆来说意义重大,自实施机构改革措施以来,馆内工作实现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全体馆员应当乘势而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精神,自觉增强改革的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吴梦茹)

关闭窗口

国家图书馆 | Calis中心 | 高校社科文献中心 | 国家科技文献中心 | 湖北省数字图书馆 | 大学数图国际合作 | 华师首页 | 华中师范大学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2012-2013,Copyright (C) 2012 CCNULIB All Right Reserved

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邮政编码:430079 电话:(086)27-67868359 传真:(086)27-67868359

今日访问量: ,
访问总量: